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18-08-22     浏览:1    
核心提示: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挖掘机采购

2.2 项目类型: 设备

2.3 项目概况: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迪庆有色公司”)普朗铜矿位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距香格里拉市区72km,矿区道路目前已形成,交通较为方便。香格里拉市区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修新修通44km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县、市交通尚属方便。

建设规模:年采、选矿石量1250万t(年产铜精矿含铜5万t)。

2.4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交货。

2.5 交货地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

2.6 招标范围:购买1台重型液压挖掘机,用于选矿作业。

2.7  质量标准及要求:达到招标人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供货要求为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两年(2016年~2017年)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3.3  业绩要求:近3年来至少1项本次招标内容类似的产品销售业绩(类似产品指斗容1m³-2m³),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扫描件。

3.4 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出具承诺书。 

3.5  其他要求:(同时具备) 

3.5.1 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包含对制造商的资质要求,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包含对投标设备的业绩要求,制造商委托将销售代理投标必须要有唯一授权书, 且生产商应具有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具备等同的质量资格认证书。 

3.5.2  投标产品的出厂时间必须在最近半年以内,且为全新产品,并提供承诺书。 

3.5.3  配套服务:提供产品供货、运输、装车、指导安装、调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及培训、售后服务等,并提供承诺。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8-08-22 09:00 至2018-08-31 17:00(北京时间)。

4.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3 获取流程:

4.3.1 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4.3.2 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标段01文件售价:500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