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项目公告

   日期:2018-08-22     浏览:0    
核心提示: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项目公告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
  

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项目公告 

 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监理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 拟建一条产能为4万吨/年的微粉氢氧化铝生产线。主要有湿法厂房(长36m、宽22m、高26m的厂房,上下四层,分别为±0.000m平面,+5.500m平面,+10.000m平面,+14.500m平面)柱距6m,檐口标高32.88m。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排架结构。钢筋混凝土条形基础,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柱,钢吊车梁,实腹钢屋面梁,岩棉夹芯屋面板,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梯。±0.000m平面配置有轴封水槽、洗滤布槽、空气压缩机及配电室等设施。+5.500m和+10.000m平面配置有挤压水槽、料浆打浆槽及所属的泵、配电室等;+14.500m平面布置立式压滤机及配套的储气罐、配电室。湿法区主厂房平面内设一台Q=5t、Lk=20.5m、型号为LD-5型的电动单梁起重机,为地面操作,轨顶标高为+22.00m。湿法区主厂房东侧,+0.000m平面为本项目流程中以分解槽为主的较大型槽罐、冷却塔、部分流程泵、污水槽等槽罐配置区,整个槽罐区占地面积约44*26.7=1174.8m2。

干法厂房(长42m、宽36.9m、高29m的厂房,上下四层,分别为±0.000m平面,+5.500m平面,+10.500m平面,+15.500m平面)柱距6m,檐口标高28.0m。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排架结构。钢筋混凝土条形基础,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柱,钢吊车梁,实腹钢屋面梁,岩棉夹芯屋面板,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梯。±0.000m平面配置有料浆槽、滤液槽、轴封水槽、空气压缩机、解散机及配电室等设施。+5.500m平面有料浆槽、滤液槽、干燥器及配套热风炉、风机、配电室等。+10.500m平面配置有料浆槽、滤液槽、汽水分离器、料仓、成品引风机、分级机等;+15.500m平面布置立式压滤机、成品及半成品收尘器、半成品引风机等。干法区主厂房平面内设一台Q=5t、Lk=16.5m、型号为LD-5型的电动单梁起重机,为地面操作,轨顶标高为+25.50m。

重溶系统厂房、设备安装等。

2.4项目地点: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五公路1号

2.5招标范围: 微粉氢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施工监理,包括施工前期、施工阶段和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冶炼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机电安装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总监理工程师为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在投标单位注册;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2个及以下尚未竣工验收的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拟担任本招标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时,有原建设单位同意的书面资料。

3.4专业监理工程师为注册监理工程师,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招标文件中确定的主要专业监理工程师未在3个以上尚未竣工验收的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专业监理工程师。

3.5监理员同时具备监理培训证书和初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6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情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企业信誉状况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未被部、省、市列入黑名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18-08-22 09:00:00至 2018-08-31 16:00:00(北京时间)。

4.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3获取流程:

4.3.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4.3.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 300(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