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关于征集《衡阳市城区“三江六岸”生态修复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的公告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关于征集《衡阳市城区三江六岸生态修复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的公告三江六岸是衡阳市的独特城市资

关于征集《衡阳市城区“三江六岸”生态修复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的公告

   “三江六岸”是衡阳市的独特城市资源,是打造最美地级市和展现衡阳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先行先试示范城市”,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衡阳市(以下简称“市政府”)决定,实施衡阳市城区“三江六岸”生态修复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项目。
    本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为高档次规划,高品质建设,确保本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内容、运营思路获得潜在社会资本方的充分响应,并汲取社会资本方先进的策划、设计、管理及运营理念,实现项目策划、规划既符合衡阳高质量发展需求又能与市场良好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实施,现公开征集项目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建议方案,欢迎有合作意愿的潜在社会资本方积极参与。

    一. 项目信息

    1.项目

    2.项目授权主体:衡阳市

    3.项目实施机构: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4.项目建设内容(暂定):

    衡阳市城区“三江六岸”生态修复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从“改善衡阳生态新面貌、树立产业融合新样板、打造文化旅游新标杆、建设城市运营新高地”出发,立足三江六岸整体考虑,重点打造核心旅游区。主要建设内容为:

    ①.湘江、蒸水堤岸防洪排水等生态环境建设及旅游服务设施建设11.06公里。包括:湘江西岸千吨级码头至铜桥港段4.57公里 ‚蒸水西岸解放大道蒸水桥至蒸水北岸长丰大道段6.49公里。

    ②.“城市双修”21.95公里(含生态修复、市政设施修补、自行车慢行系统、木栈道建设)。包括:湘江西岸石鼓书院至千吨码头段7.07公里‚湘江东岸龙家坪至湘南学联段3.54公里,蒸水南岸石鼓书院至船山大道段8.14公里,蒸水北岸蒸湘北路至长丰大道段3.2公里。

    ③.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对湘江、蒸水河沿岸及我市重要道路(解放大道、船山大道)亮化进行改造,针对湘江两岸景观照明,在中心城区原有的照明设计基础上向南北两端延伸;结合木栈道建设查漏补缺,建设旅游服务设施;组织游船开展夜游湘江等旅游项目。

    二. 方案征集说明及要求

    1.通过本次公开征集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征询潜在社会资本方对本项目的具体实施思路,项目潜在社会投资人提供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所发生的费用自理。

    2.提交的项目商务经营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必须符合国省以及地方有关政策的规定。

    3.方案编制需结合本项目特点及自身优势,围绕“合理合规配置经营性资源,按照政府少付费、不新增政府债务的原则,通过生态产品价值提升来实现投入产出动态平衡的目标”,提出经济合理、可行的细化方案。
    4.方案应包括项目总体定位、具体建设内容、发展方向、建设规模以及清晰的投资回报和运营管理机制,以及合理的融资结构等。
    5.须另制作一套PPT,提交方案时进行方案阐述。

    6.实施机构将组织对应征方案进行评审比较和论证,择优选择与项目需求目标最匹配、经济合理、先进可行的方案进行重点沟通交流,优化合成适应项目需求的商务技术方案,作为项目实施的商务和项目建设技术方案的基础。
    7. 实施方案通过相关能职部门联评联审,报政府批准同意后,方可进入实施机构招标选择社会资本方阶段,本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仅向符合条件且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提交了项目商务技术方案)的潜在社会资本方发出邀请招标文件。

    三. 技术建议方案递交时间和地点

    1.技术建议方案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8日9:00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