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三澳核电厂一期土建试验室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浙江三澳核电厂一期土建试验室运营服务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浙江三澳核电厂一期土建试验室运营服务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概况:浙江三澳核电厂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城东侧约34km处的霞关镇小槽村附近,西北距马站镇约8km 、西距福建省福鼎市约30km ,北距渔寮乡约4km

本次采购标的物为土建试验室运营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土建试验室试验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协助土建试验室接收、主体土建工程的材料试验工作、部分安装试验工作和试验管理工作。

计划工期:201910-202510月。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2. 资质要求: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计量认证证书 资质。

3. 财务要求:提供近3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5 有类似项目 业绩。

5.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中级以上职称,8年以上土建试验经验及2年以上类似项目 土建试验经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