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供热公司热力管网、设施运行维护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1    
  

供热公司热力管网、设施运行维护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
 
项目资金来源:检修技改维护费用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平顶山热力供热公司热力管网、设施运行维护施工项目
 
招标范围:本次项目为供热公司热力管网、设施运行维护施工项目,主要内容为: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供热设施的检修、技改、维护,提供热网系统的设备设施检修,管道切除、连通、入户检查服务及其他临时抢修项目等。供热公司预计2019年运行热力站约88座,供热面积约213万平方米。供热公司预计2019年运行热力站88座,供热面积约213万平方米;二次网系统以架空敷设为主,地埋敷设为辅,2017年采暖期前对所有小区实施了改造;小区室内立管系统为并联系统,并于2017年-2018年采暖期前实施了分户控制磁力锁闭阀改造,均能实现单户控制。其中,央企“三供一业”区域可实现用户端远程锁闭阀开关控制;供热公司所辖“三供一业”直管站供热区域,入户系统多为磁力锁闭阀分户控制,户内散热系统以挂式散热器为主,少量用户为地暖系统。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招标控制价为:1448762.27元。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和信用中国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1.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须涵盖本项目要求的【专项资质类别】,且认证证书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可查询。
 
12.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其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投标单位2019年1月-2019年5月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为准;以上养老保险要求: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上查询打印页面及查询途径,若因系统故障无法查询,可由社保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并提供社保部门核实电话。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须具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2)。
 
3.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投标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至少3个DN200及以上热力管道施工或换热站施工业绩。(业绩证明须包含施工合同,若合同未体现管径,可以提供竣工图纸、竣工验收单、中标通知书等资料之一加以证明)。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公告时间
 
2019年8月15日~2019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