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核电公司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机房专用空调、风机盘管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机房专用空调、风机盘管,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合同主体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 。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西约800km远的Hwange,距离Victoria Falls机场东南约80km处。老厂现有6台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920MW,本项目为2*335MW亚临界燃煤扩建项目。

2、招标范围: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机房专用空调、风机盘管,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商检、出口包装、技术资料、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现场技术培训及技术指导服务。

3、采购数量:组合式AHU (共20台:主厂房6台、集控楼10台、空压机房4台);立柜式AHU (共14台:主厂房4台、集控楼8台、化验楼2台);吊顶式AHU(共4台:化验楼2台、输煤综合楼2台);风冷单元式机房专用空调 (共6台:办公楼2台、空压机房2台、输煤综合楼2台);FC(集控楼8台)。

4、交货时间:2020510日。

5、交货地点;上海港/青岛港,买方指定的地点。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本合同设备是以先进的设计、最优质的材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制造的,设备是全新的,品质、规格、技术条件与本次招标设备技术要求相符。详细要求请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的,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1.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投标人必须具有5年内至少10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电厂机组配套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机房专用空调、风机盘管的运行业绩,其中国外业绩不少于2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电厂机组配套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机房专用空调、风机盘管的运行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投标人提供业绩表中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