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宁波铁塔2019年宁波地铁4号线民用通信工程新建室分漏缆及配套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宁波铁塔2019年宁波地铁4号线民用通信工程新建室分漏缆及配套物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ITCC-ZJ19ZT0201006(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系采购宁波铁塔2019年宁波地铁4号线民用通信工程新建室分漏缆及配套物资采购项目所需的相关设备及服务。项目预算383.73万元(不含税)。

1.2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预估数量

1

漏泄电缆

1-1/4"普通漏泄同轴电缆(50Ω)

128419

2

漏缆连接器
射频电缆连接器

漏泄同轴电缆1-1/4"DIN型母头

544

3

射频电缆(1/2") DIN型公头

50

4

1/2"超柔DIN型接头公头

992

5

DIN型转接头(N/DIN-JJ)

50

6

DIN型转接头(N/DIN-JK)

50

7

漏缆卡具

1-1/4"漏缆泄漏电缆卡具(每1米1个,含固定件)安装在洞壁

48169

8

1-1/4"漏缆泄漏电缆卡具(每1米1个,含固定件)安装在支架

48169

9

1-1/4"漏缆泄漏电缆防火卡具(每10米1个,含固定件)安装在洞壁

5355

10

1-1/4"漏缆泄漏电缆防火卡具(每10米1个,含固定件)安装在支架

5355

11

1/2"跳线接地卡(3米/根)

1/2"跳线接地卡(3米/根)

504

12

隔直环

隔直环

252

13

安装维护专用工具

/

5

注:以上仅为预估数量,具体以实际订单发生量为准。

1.3 交货

1.5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1名,中标份额100%。

1.6 采购有效期:3年(具体视地铁工程进度确定)。

1.7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383.73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总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登记(或注册)证明文件。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4 本次招标(漏缆、连接器)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卡具、跳线接地卡、隔直环)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投标产品中的卡具如为代理投标的,须提供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1.5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

宁波铁塔2019年宁波地铁4号线民用通信工程新建室分漏缆及配套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服务平台.pdf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