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慈溪市妇幼保健院、慈溪市掌起镇卫生院、慈溪市周巷镇天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慈溪市妇幼保健院、慈溪市掌起镇卫生院、慈溪市周巷镇天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一、招标条件

1、项目概况:慈溪市妇幼保健院、慈溪市掌起镇卫生院、慈溪市周巷镇天元卫生院根据工作需要采购医疗设备,委托宁波市国际招标 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招标所需的技术资料和其他条件都已具备,符合开展国际招标活动的要求。

二、招标内容

1、招标项目编号:0655-1941NIT1019N

2、招标项目

3、宁波市国际招标 ,就本招标项目编号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或用途:

子包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1

全自动药品分包机

1套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2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1套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3

生物测量仪

1套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投标人须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

4、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 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 将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 ,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与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为每子包500元人民币或70美元,全部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需要在我公司网站免费注册,成功后才能正常购买 ,注册程序详见网站首页要求。潜在投标人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进行购买。

网上方式购买:请登录我公司网站 //,进入“招标公告”栏查询到本项目后进行操作。

微信方式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公布的二维码。

招标文件费用的支付可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防止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购买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招标文件出售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