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0-3069)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0 万元;私有资金 0 万元;境外资金 0 万元;自筹资金 0 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 0 万元;其他资金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伊敏电厂基于一次风粉在线监测的高速风扇磨锅炉智能燃烧优化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
3.1.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源工程类调试甲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具有 ISO 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2.3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1月1日至 2019 年7月31日(以合
同签订时间为准),3 台(600MW 及以上容量)及以上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协调优化)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8日9时00分到2019年10月23日17时00分。
4.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5.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1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 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1日14时00分
开标 开标时间开始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 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七、其他
(二)新用户注册
本项目通过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 )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三)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
集团 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
CA证书驱动下载: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