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亳州谯北风电场主变压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浏览:2    
  亳州谯北风电场主变压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就安徽亳州谯北风电场主变压器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2.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数量

安徽亳州谯北风电项目

110kV、100MVA主变压器

1套

3.   合格投标人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根据商业法规运营,并具有履行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有关要求的厂商;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0万元),招标内容在经营范围内;

3.3近3年内具有30台以上销售业绩及5台以上运行业绩,且在以往工程中履约信誉良好;

3.4可提供本文件所需采购的正品产品;

3.5无不良财务状况,无关、停、并、转情况;

3.6投标人必须具有通过第三方认证和颁发的有效期内的ISO9000质量认证证书;

3.7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的电压等级和容量不低于本次招标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

3.8投标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3.9投标方不应有腐败和欺诈行为。

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5.  报名方法及招标文件购买

5.1 有兴趣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提交下列资历证明文件进行报名,凡申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以及投标廉政保证书扫描电子版一份至邮箱(正本加盖签章):

1) 法人营业执照;

2) 税务登记证书;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获奖证书;

5)供货业绩及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序号

项目名称

甲方名称

设备型号

设备数量

甲方联系人

甲方联系人电话

合同签订时间

合同执行状态










6) 第三方出具的近三年财务状况证明文件或审计报告;

7) 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相关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8)公司主要领导人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公司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公司总机电话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总机电话:

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销售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销售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售后服务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售后服务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以上都应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

5.2 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9日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潜在投标人接到通知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4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3 招标文件购买价格:人民币500元,售款概不退还 (邮购须另加国内邮寄费人民币5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