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电力市场交易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数字电网研究院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电力市场交易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2082

数字电网研究院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电力市场交易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62082),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62082

1.3. 进一步开展南方区域统一市场交易平台建设,按照《电子签名法》和《招标投标法》要求,在其上开展业务的市场主体(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大用户等)均需要数字证书和电子印章,来支持登录认证、交易数据申报、保存关键资料信息和电子合同(协议)签订盖章等操作,以保证操作的有效性、完整性和抗抵赖性。

参照国内其他同类企业成熟经验, 数研院计划开展电力市场交易域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的建设,采取“代理签发、合作运营”的运营模式。积累运营经验,后续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向金融科技、营销统一服务、电子招投标、电子商务等领域拓展。

具体为公司采购选择具有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的机构作为合作单位,授权公司作为其证书签发代理。公司在本地部署电子签章系统、签名验签服务器、加密机等基础设施,通过专线通道与第三方CA中心连接,受理用户资料审核、证书管理统计等前端业务。公司在完成用户资料审核后,向第三方CA机构提交数字证书申请,取得用户数字证书,并将其写入密码钥匙硬件介质。

(三)采购范围:

合作开展 数字电网研究院(以下简称“ 数研院”)电力市场交易域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的建设,支撑公司电力市场交易域相关产品针对客户的电子认证业务。招标范围包括:

1.开展第三方CA运营所必须的密码基础设施,具体包括签名验签服务器2台、电子签章系统1套、网络防火墙1台;

2.选择具有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资质的机构合作开展电力市场交易域电子认证服务业务联合运营,本次合作期限为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3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等有关企业资质证明。

4

本项目允许产品原厂商或代理商参与投标。针对同一个产品,不允许原厂商和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

5

投标人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必须为本年度已年审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8

公司(含子公司)具备国密产品研发经验,并具有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的产品。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数字电网研究院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电力市场交易域)建设

2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密码局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数字电网研究院第三方CA运营支撑体系(电力市场交易域)建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2019年10月25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