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康平公司供热首站加热器系统改造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浏览:1    
  康平公司供热首站加热器系统改造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东北公司康平公司供热首站加热器系统改造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康平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康平县境内,规划容量为4×600MW,本期装机容量为2×600MW机组。工程由投资建设经营。康平县位于辽宁省北部,辽河西岸,北与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接壤,西与彰武县相毗邻,南为法库县,东与昌图县相邻。厂址不受百年一遇洪水影响,厂区全部占用旱地,无居民动迁。电厂燃用高灰份、高挥发份、易自燃的煤,是典型的坑口电厂。为改善康平县环境污染,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于2012年对电厂2×600MW机组抽汽供热进行改造,从2×600MW机组上打孔抽汽,向康平县集中供热。随着康平县供热面积逐年增加,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供热首站供热负荷加大,现有供热设备逐渐老化,在尖峰时段供热温度时,发电和供热相互制约、矛盾突出。换热首站辅机冷却水的冷却能力有所降低,影响小汽轮机的正常工作。
2.2招标范围:根据换热器现状,更换2、3号热网加热器端板(304复合板)、间隔板、折流板、拉杆、定距管及管束4000根更换(管束甲供);将1号小汽机换热器水侧进出口DN300的阀门及管道更改为DN350,并将循环水系统更改为3台小汽轮机系统与4台热网换热器系统之间进行串联,同时增加小汽轮机换热器旁路和热网加热器旁路,首站1号小机排汽管道膨胀节变形(DN600)更换。上述全部的工作内容,涉及本项目范围内所有改造的可研、设计、设备采购及材料加工供货、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验收、运输、现场设备、材料保管及检查、拆除旧设备及相关联的管材、改造项目的施工、调试、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的技术要求,包括在本项目内。改造后的性能鉴定试验由投标人负责,招标人负责配合监督。
2.3计划工期: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2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具有至少一项国内供热系统新建或改造的设计或总承包合同业绩,并成功投运一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业绩证明要求至少提供合同关键面页,包括合同封面、签字页、施工范围、时间、联系方式等。
3.3投标人其他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一个国内供热系统新建或改造的业绩。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1月12日09时00分至2019年11月18日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