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康乐县高丰路道路新建工程二次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康乐县高丰路道路新建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康乐县高丰路道路新建工程二次已由康发改字【2016】428号、临州建工【2017】151号文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资金通过县上自筹解决,统筹在5年内陆续拨付至康乐县道路建设扶贫开发投资 在农发行开立的账户中。

5.概算投资:2768.03万元

6.建设规模:

6.1.工程概况:道路全长706.281m,红线宽度32m。道路工程、小型 交通标线为1178平方米; 管径DN400; 管径DN400; DN100mmPE100给水管道; 道路全长706.281m; 2座。

6.2.建养模式:投标人中标后作为项目总体实施单位,负责项目的资金筹措、施工及养护等工作,在合作期内招标人依据项目建设进度及养护的绩效评估情况,向总体实施单位支付费用。合作期满后,项目的养护工作交由招标人承担。

6.3.合作期:本项目“建养-体化”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和养护期,其中建设期约6个月(以正式签订的施工合同建设工期为准);养护期约为5年(含2年质量缺陷责任期养护管理,以正式签订的施工合同约定为准),项目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7.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0年3月16日----2020年911                               

8.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9.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 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投融资能力。投标人的自有资金与银行的意向性贷款额度之和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联合体投标的按照联合体各方总和累加为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

3. 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件及甘建建【2016】46号文要求配备项目管理人员 及《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内企业需办理《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

三、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2019年122418时至2019年122918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除外);

2.报名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