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应急电源柜修复及电池更换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日    期:2018年6月27日

采购编号:0747-1861SITCC656(第二次)

(采购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或“国开行”或“开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1.       项目名称:应急电源柜修复及电池更换项目(第二次)。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本项目预算:382,833.00元,超过最高预算的应答将被否决。

4.       项目概述:应急电源柜是保障火警状态下人员疏散照明和安全疏散指示的有力保障措施,应急电源电池修复后应符合国家相应技术规范标准要求,目前大厦应急电源柜电池已,出现电压偏低和漏液问题,柜内模块配件也出现多处故障,不能正常使用。此外应急电源柜应由专业维护保养单位及生产厂家进行定期检查维修,如果应急柜故障没有及时处理会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5.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为参加竞谈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   供应商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   供应商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供应商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

(5)   供应商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竞谈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谈判项目的响应,共同组成联合体的除外。

(7)   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谈判。

(8)   供应商必须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获得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谈判。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10)          中选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11)          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6.       采购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5日,每天上午9:30至16: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网站 /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3)   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5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4)   现场文件领取

(5)   标书发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inoche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