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电厂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3     浏览:5    
  

电厂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漫湾电厂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与直流系统、UPS系统检修。
 
2.2建设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漫湾镇漫湾电厂。
 
2.3招标范围:
 
2.3.1一期直流系统及48V通信电源改造:(1)更换一期直流系统3面充电屏、2面主馈线屏、2面母线馈电屏以及所有元器件、监控装置、绝缘监测装置、蓄电池正负极出线铠装电缆等,并在每组蓄电池上增加内阻测试仪,实现直流系统对蓄电池电压的监视,并对蓄电池组进行充放电试验。(2)对48V通信电源蓄电池组、整流模块及监控系统UPS蓄电池组等进行更换,并对蓄电池组进行充放电试验,对充电屏、馈电屏进行整体维修。
 
2.3.2直流系统、UPS系统维修(一期、二期、8机组):(1)对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充电模块及风扇、电源板、传感器等主要元器件进行维修,根据维修情况更换已损坏或使用年限较长的充电模块及元器件,消除充电模块频报故障缺陷及运行隐患。(2)对一期、1、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蓄电池巡检仪进行维修,根据维修情况更换使用年限较长或通讯不稳定蓄电池巡检仪,解决蓄电池巡检仪与充电装置通信不稳定问题。(3)对全厂蓄电池组支架接地线进行整改,满足相关技术规范及反措要求。(4)配合电厂人员对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UPS系统主机各项参数合理性检查,对于设定不合理的参数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电厂人员优化相关参数提供技术服务支持。(5)二期1号机组直流系统监控模块版本过老,无法查看故障代码,需对监控模块进行升级、维修。(6)一期厂房事故照明系统蓄电池组未配置巡检仪,无法检测蓄电池运行情况,需增加蓄电池巡检仪,并与主机进行通讯。(7)提供现场技术服务支持,配合电厂人员排查、解决一期、1号机组、8号机组直流系统频繁出现通信故障报警问题。(8)对5台蓄电池容量放电测试仪进行维修,更换损坏的元器件、板卡和接线,保证5台蓄电池充放电测试仪均能正常使用。
 
2.4工期:自开工之日起一年,具体实施时间以电厂正式通知的时间为准。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五者满足其一即可);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投标人应具有被代理企业的有效授权书或产品的原厂证明。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若投标人为非设备制造企业,需提供近五年至少2个直流系统、UPS系统改造、维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若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需提供近五年至少2个直流系统销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电气二次盘柜安装、低压配电系统、直流系统安装、调试、维修等相关技能,具有5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验,并注册在投标人企业,需提供人员的社保缴存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营)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近三年内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截止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合同欺诈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4、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人员数量不少于5人,施工人员须具有电气二次盘柜、配线相关技能,具有2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5、投标人须为未被国家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
 
6、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黑名单”的单位。
 
4.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从2020年02月11日09:00起至2020年02月17日17:00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