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电站右汊右岸下游尾水导墙延长及护岸工程修复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4    
  

电站右汊右岸下游尾水导墙延长及护岸工程修复施工招标公告 

 

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白竹洲电站右汊右岸下游尾水导墙延长及护岸工程修复施工。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建设地点: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境内。
 
电站基本情况:
 
白竹洲水电站位于桃江县境内资水干流下游,系资水干流柘溪下游规划中的第五级,该电站处于资水下游,上距柘溪电站135km,下距洞庭湖汇合口59km,在桃江县城上游24km的三堂街镇。电站距上游马迹塘电站19km,距下游修山电站19km,白竹洲电站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26600km2,占资水流域面积的94.9%,坝址多年平均流量723 m³/s, 正常蓄水位49.0m,总库容0.978亿m³,正常高水位下库容为0.436亿m³,年发电量约2亿kW.h, 装机9MW*5,属低水头河床电站。大坝采用砼重力坝,闸门最大泄流量19300m³/s。工程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等综合效益。水库为中型枢纽属Ⅲ等工程, 永久性主要建筑物大坝、电站厂房按3级建筑物设计,永久性次要建筑物如工作桥、护岸等工程,按4级水工建筑物设计;船闸设计通航吨位为300t,五级航道,按3级建筑物设计。工程2010年4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3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
 
白竹洲水电站工程竣工发电运行以来,右汊右岸岸坡受水流冲刷,多次冲毁。近几年汛期来水较大时,右汊溢流坝闸门尽管控制泄洪,右汊右岸岸坡冲毁还是很严重,已影响右岸道路交通安全,右岸道路是当地居民重要交通道路。加固好这段岸坡,先延长下游尾水导墙,再恢复岸坡。采用钻孔灌注桩形成桩基墙,到41.0高程后采用赛克格宾基础到43.0(死水位)再进行格宾挡墙和砼护坡的建设。
 
二、招标范围
 
白竹洲电站右汊右岸下游尾水导墙延长及护岸工程修复共60m,前25.2m采用钻孔灌注桩形成桩基墙将尾水导墙延长,后34.8m采用赛克格宾基础与格宾挡墙基础进行砼护坡修复。
 
主要施工内容有:原护坡及坡面整理、灌注桩平台块石、石渣回填、钻孔灌注桩、赛克格宾基础、格宾挡墙及坡面砼浇筑施工等。
 
三、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90日历天,开工日期为2020年9月下旬(具体日期以批复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且近三年(2017年1月1日)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的职务。
 
4.4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内承担过小(1)型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或4级及以上水工建筑物施工业绩。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