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盘江#1机组动力和控制蓄电池组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浏览:2    
  盘江#1机组动力和控制蓄电池组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盘江#1机组动力和控制蓄电池组改造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贵州省六盘水盘州市柏果镇洒基。
2.2项目规模: 盘江发电有限公司为2×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1机组110V控制蓄电池、220V动力直流蓄电池自2012年11月投入使用已频繁出现爬碱、漏液现象。在2019年8月#1机组检修期间对蓄电池组进行三次容量充放电试验,多节蓄电池终止放电电压达到或接近1.8V,放电容量小于额定容量80%,且蓄电池内阻增大、损耗增加,当交流系统或充电器故障时蓄电池性能很不稳定,工作可靠性较低,且不符合《电力系统用蓄电池直流电源装置运行与维护技术规程》(DL/T724-2000)的要求,需更换为新型固态免维护阀控铅酸蓄电池,以保证直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厂址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云中居委会云峰路126号,距离盘州市约70km,距离贵阳市约482km,海拔1670米。公路:贵阳至盘州市主要公路有两条:G60国道、G320国道,盘州市至洒基有两条公路:S212省道和水盘高速(从松河或雨格收费站下高速)。铁路:盘州市境内铁路有南昆铁路的威(舍)红(果)支线,贵昆铁路的曲(靖)红(果)支线,水(城)柏(果)铁路,并有多条铁路专用线。
2.3招标范围:两组110V控制旧蓄电池、一组220V动力旧蓄电池拆卸并搬运至厂内指定存放点;两组不同品牌110V控制直流蓄电池(每组52只,每组蓄电池容量500Ah)供货、现场安装调试及核容试验;一组220V动力直流蓄电池(每组104只,蓄电池容量1000Ah)供货、现场安装调试及核容试验。
2.4计划工期:2020年05月20日前完成全部设备供货;安装施工及调试需在#1机组C级检修施工期间进行实施,安装调试工期为8日。#1机组C级检修计划时间2020年06月08日至2020年06月29日,工期22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生产实际安排批准的检修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投标人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 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本项目投标人可为设备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授权代理商应取得设备制造商的针对本项目或至少涵盖项目地区的授权;
2、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具有3个阀控铅酸蓄电池组的供货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内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30日15时至2020年4月7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