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邮区中心局车辆年审、注册登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宜国发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邮区中心局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邮区中心局车辆年审、注册登记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邮区中心局;
2.2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邮区中心局车辆年审、注册登记服务项目;
2.3 项目编号:2020-GFFW-052;
2.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14.64万元。其中年审预算金额11.64万元,注册登记预算金额3万元;
2.5采购需求:中心局车辆年审、注册登记服务;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7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3.3纳税人类型: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具备哈尔滨市机动车检测、注册登记等业务办理能力,可承揽大型货车、牵引车、挂厢等车里的检测、注册登记,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所投内容。
3.5评标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对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以开标当天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为准。对列入失信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如投标人对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有异议,可以在报名期内携带相关的书面材料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异议。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期限、地点和售价
1. 方式:
(1) 请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在下方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期限内将“①本项目的项目名称、②潜在供应商单位名称(全称)、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