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1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10489/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煤机(MG550/1380-WD),主机包括:左右摇臂、左右牵引装置、控制箱、各个驱动装置的驱动电机、液压系统、截割滚筒(包括截齿)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机采购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机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机采购

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质监部门颁发的相应设备生产许可证。设备须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配套电气设备还应具有防爆合格证(以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网站www.aqbz.org可查到的相应型号的设备证书为准);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2017年至今类似业绩,不少于3项,需提供相应证明。(附合同复印件,内容应具体明确,且完整) 

4投标人在近5年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被逐或被终止的合同。 

5供应商应具备质量控制及保证能力、专业的售后服务技术、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各投标单位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7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4-08 09:00——2020-04-14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