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柳州市国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凤起新都项目柳州市国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柳州凤起新都 项目西北角地块建筑方案设计(含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6    
  柳州市国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凤起新都项目柳州市国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柳州凤起新都 项目西北角地块建筑方案设计(含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ZJTY10200298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柳州市国信?凤起新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278432.96平方米,拟建计算容积率面积约为47万平方米(按容积率1.7计,极限面积可建473336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已建面积为432965.78平方米。小区楼盘建筑形式为多层、小高层、高层建筑结合,并按规划要求布置商业、小学、幼儿园等其他配套设施。 本次设计的项目为国信?凤起新都西北角地块净地面积为18348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可建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 招标范围:国信?凤起新都西北角地块的建筑方案设计、报批过程方案修改、报批后建筑方案深化(含建筑专业初步设计)设计的内容,并配合施工图设计单位完成相关工作 ; 2、建设地点: 柳州市西江路66号(西江路与静兰路交会处) ; 3、服务期限: 设计期限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成两个阶段:1、建筑方案设计至方案报批完成;2、方案报批完成后进行的建筑方案的深化设计 ; 4、质量要求: 合格,符合属地政府规划要求及国家相关规范 ;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 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资质;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 3年(自2017年 1 月 1 日以来)独立完成过3个面积在30000平方米(面积以设计合同中的设计面积为准)以上住宅商品房项目业绩(业绩必须提供该项目的竣工(交工)验收报告或设计合同的至少一项);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近 3年(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独立完成过两个住宅商品房项目业绩(业绩必须提供该项目的竣工(交工)验收报告或设计合同的至少一项。)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4月7日14:28至2020年4月13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27日10: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