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联通江汉分公司2020-2021年本地网管道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联通江汉 2020-2021年本地网管道集中采购(招标编号: 05-11-04A-2020-D-C08723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 项目概况:2020-2021年本地网管道集中采购,其中包括通信管道新建、新立扩容光缆交接箱(具体视实际情况定)。

1.1.2 项目规模:新建管道47公里。

1.1.3 实施地域:仙桃、潜江、天门

1.1.4 质量标准要求\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1.5 项目预算:480万(不含增值税)。

1.2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一招标范围为: 预估264万(不含增值税),实施地域为潜江市,本标段中标人数量为 1 个;

标段二招标范围为: 预估216万(不含增值税),实施地域为仙桃市、天门市,本标段中标人数量为 1 个;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 1 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适用于两个标段)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以下资格证书之一(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及“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中查询的截图):

2.2.1、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2.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截图)。

2.4 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至今具有类似项目的相关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发票(至少提供一张对应项目的发票)及验收证书,若为框架合同(框架合同以签订之日算),还须提供相关的采购订单。

2.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2.5.1、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5.2、

2.5.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1人。
2.6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须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其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等相关文件) 。

2.7、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7.1、潜在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

2.7.2、被列入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

2.8、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10、其他要求:潜在投标人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如经核查存在转包、分包行为,将取消合同并追究违约责任。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16日9时00分至2020年6月22日17时00分。
4.1.2 招标文件
注: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投标人注册及IPASS办理: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 ”( )完成注册及IPASS办理工作,成为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合作方联系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