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四川大渡河泸定水电站2020年3号机组A修和3号主变C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CHDTDZ068/17-QT-02)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

一、招标条件

四川大渡河泸定水电站2020年3号机组A修和3号主变C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泸定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泸定县境内的大渡河干流上,电站上游为规划的黄金坪水电站并与支流瓦斯河冷竹关水电站尾水相接,下游为规划的硬梁包水电站,本电站为大渡河干流规划调整推荐22级方案的第12个梯级电站。电站水库具有日调节能力,其正常蓄水位1378m以下库容2.195亿m3,死水位1375m以下库容1.976亿m3,调节库容0.219亿m3。电站的主要任务为发电,总装机容量为920MW。

泸定电站3号机组2011年投产至今未进行过大修,机组运行状态明显下降,缺陷逐年增多,影响设备安全运行及效率。按照华电集团水电机组检修管理办法及华电国际电力股份 四川 2020年检修计划安排,公司拟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实施3号机组大修、3号主变小修。

工期要求:75日历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68/17-QT-0201

泸定电站2020年3号机组A修和3号主变C修

3号水轮机检修;3号水轮发电机检修;3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检修;3号水轮发电机组辅助设备检修;3号水轮发电机组电气设备检修;3号水轮发电机组试验;3号机组非标项目检修。

2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泸定电站2020年3号机组A修和3号主变C修】

1.资质等级要求:具备承装(修、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承修、承装及承试类)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年(2016年-至今)来至少完成两项单机装机容量在150MW及以上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的A修业绩。投标文件中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包括体现合同双方、合同内容、规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