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朔黄铁路2020年第三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朔黄铁路2020年第三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朔黄铁路2020年第三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432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肃宁 管内涵洞加固等工程,包括肃宁 管内涵洞加固、桥涵积水、李天木至黄骅南区间路基排水整修、李天木至黄骅南区间桥涵积水整修、黄骅南至岭庄便道整修工程;肃宁 管内桥梁综合等工程,包括肃宁 管内桥梁综合、摇轴铸钢支座更换(2020年)工程;肃宁 管内桥梁栏杆油饰等工程,包括肃宁 管内桥梁栏杆油饰、防撞架安装、桥梁挡砟块更换工程;沿线进站道路整修,包括博野站、太师庄站、北大牛站、梁家沟站、宁武西站、神池南站区、神池南折返段进站道路。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4个标段,如下表(具体见技术部分及资料):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投标人资质

工期要求

施工1标

肃宁 管内涵洞加固等工程

肃分涵洞加固:合计28座涵洞,28孔。波纹板加固涵洞26座涵洞,套涵加固2座。桥涵积水:本工程对朔黄线的271#桥、254#桥、铁山专用线的9#涵及黄万线的6#涵等35座桥涵,共35个工点进行了桥涵积水。集中排水共13处,8处设集水池,5处设泵站。李天木至黄骅南区间路基排水整修:对于朔黄线K532+000~K534+000、朔黄线1525#涵、朔黄线1531#涵、朔黄线1532#涵、朔黄线262#桥、朔黄线1534#涵、朔黄线263#桥共7个工点路堤坡脚排水沟整修,工点长度共计7.05公里。李天木至黄骅南区间桥涵积水整修:朔黄铁路肃宁 管内新增259#桥、1511#涵、1514#涵、1515#涵、1531#涵、1532#涵、261#桥、262#桥、1534#涵、263#桥、264#桥、1537#涵新增涵洞积水,共12处工点,其中小桥1座,中桥2座,大桥2座,涵洞7座。黄骅南至岭庄便道整修:本次黄骅南至岭庄便道整修工程中,整修滕庄子乡内便道13处,合计全长14.443km,共计54044.97㎡。

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共计364日历天。

施工2标

肃宁 管内桥梁综合等项目

桥梁综合:板式橡胶支座更换为板式橡胶支座,7座桥188块;板式橡胶支座更换为球形钢支座,4座桥,56个;框构桥混凝土栏杆更换,共计24座桥,1076.22单延米;吊围栏及检查梯整修,共计75座桥,1094个吊围栏及检查梯;混凝土吊篮板更换,共计62座桥,2677.68㎡;梁体封闭,共计21座桥,834片梁;桥梁混凝土步行板更换为橡胶步行板,30座桥长2009.75延米4273.1㎡。摇轴铸钢支座更换(2020年):朔黄线201号桥,66孔梁,264个支座更换。

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0月30日,共计425日历天。

施工3标

肃宁 管内桥梁栏杆油饰等工程

桥梁栏杆油饰等工程:对既有243# 桥、243A#桥等22座桥的人行道钢支架、栏杆、桥梁吊篮钢支架、围栏及避车台、检查口、检查梯、钢制电缆槽、防震落梁设施、桥梁栏杆防护网、电气化支架平台进行油饰工程。共27056.6单延米。桥梁混凝土步行板更换为橡胶步行板,46座桥长5023.55延米11857.46㎡。防撞架安装:朔黄线的132#、141#等15座桥涵及铁山专用线的9#涵,共16个工点增设及更换防撞架。其中132#桥更换6个既有防撞架横梁,新设2个防撞架,141#桥更换2个既有防撞架横梁,其他工点为新设防撞架。设计共新设防撞架30个,更换防撞架的横梁共8个(132#桥6个,141#桥2个),合计38处防撞架。桥梁挡砟块更换等工程:黄万线15号桥,更换挡砟块13033.86单延米。桥梁混凝土步行板更换为橡胶步行板,1座桥长8949.2延米10530.4㎡。

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共计364日历天。

施工4标

沿线进站道路整修

博野站进站道路整修:包括改扩建既有道路工程;新建道路排水工程。太师庄站进站道路整修:包括改扩建既有道路工程;新建道路排水工程。北大牛进站道路整修:整修道路全长1922.29米。梁家沟进站道路整修:道路全长4376.16米。宁武西进站道路:整修道路全长518.64米。神池南站区进站道路:本工程整修道路全长2180.7米。神池南折返段进站道路:整修道路全长701.49米。

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0日,共计364日历天。

 

 

2.3图纸资料领取:河北省肃宁县朔黄铁路发展 工程技术部:贾慧光0317-7967929。

2.4现场踏勘:自行踏勘,
(2)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竣工日期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已完工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类似工程业绩是指:铁路既有线施工工程业绩。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②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而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并提供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五年以上项目经理经历,须在“主要人员简历表”的“主要工作经历”中列明,并提供证明材料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其余需配备人员由投标人自定。
(7)其他要求: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下属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及投标,如同时投标将均被否决。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借用无效。
3.2本项目不接管内涵洞加固等工程 30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 朔黄铁路2020年7月肃宁 管内桥梁综合等项目 30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 朔黄铁路2020年7月肃宁 管内桥梁栏杆油饰等工程 30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 朔黄铁路2020年7月沿线进站道路整修工程 20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投标人业务系统: /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8-24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朔黄铁路2020年第三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