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力有限公司梯级水电厂群集中监控 IEC104 程序升级与完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投运总装机容量780.7万千瓦,其中水电486.07万千瓦、火电120万千瓦、新能源174.63万千瓦,先后在沅水流域建成五强溪、凌津滩、洪江、碗米坡、三板溪、挂治、白市、托口、落水洞9座水电站,在湘江有近尾洲,资水有东坪、株溪口、马迹塘水电站,13座常规水电总装机容量469.5万千瓦。电源主要分布在湘、黔、川、疆等地,已形成以湖南、贵州为基地,四川、新疆、甘肃、宁夏、云南和北方区域并进的发展格局。同时积极探索流域梯级电站远程集控工作,2003年启动梯调自动化系统建设,2006年开始对沅水梯级电站实行统一调度管理,2010年3月成立发电集控中心,至2020年6月五凌集控控制电厂13个, 受控机组56台,受控容量469.5万千瓦,是国内实际控电厂和机组台数最多的集控中心。
集控中心计算机监控系统采用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H9000V4.5系统,为开放分层分布式系统结构,可分为生产信息查询层、控制层、非控制层和接入层,相应的集控中心监控系统也由四个局域网组成,分别是:生产控制网(安全I区)、生产非控制网(安全Ⅱ区)、生产管理信息网(安全Ⅲ区)和接入网。
本次招标改造的项目是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集控中心(以下简称集控中心)与各电厂侧计算机监控系统IEC104软件功能开发及程序升级,并完成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白市、托口电厂AVC有功、无功、机端电压突变保护功能策略优化(包括集控中心侧及电厂侧)。
2.2招标范围
增加集控中心监控系统 IEC104 通道切换功能、增加 IEC104 链路自动报警功能、IEC104 程序“四遥”点表自动检测功能、IEC104 程序时标比对功能以及优化白市电
 
厂、托口电厂退全厂 AVC 保护策略。
投标人应负责上述软件功能开发与测试;参加现场软件安装及升级;参与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负责性能试验、产品技术文件编制和服务。并对合同内软件的功能开发、软件升级、调试、试运行、验收试验的质量负指导责任,保证系统安全稳定的投入商业运行。投标人应提供对买方技术人员的培训以及在执行合同时的有关服务。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文件。
2.3计划工期
项目建设按照以下节点进行控制:
2020 年 10 月 10 日-2020 年 11 月 20 日
详细计划见合同文件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注册资金人民币 500 万元以上;
3.2.2投标人技术资质
投标人具备计算机监控系统软件开发能力。
3.3业绩要求:近 3 年中,独立完成水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2 个以上, 且均已安全稳定运行一年以上(要求提供订货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或运行情况的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3.4履约信誉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 将被认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3.5财务状况
3.5.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5.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
 
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七章投标格式文件)。
3.6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6.2应有 5 年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历,近 3 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项目(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7主要技术人员: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 5 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1 个及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3.8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量。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其他
3.10.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10.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10.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8 月 6 日至 2020 年 8 月 12 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