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州西路道路绿化提升项目北段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中州西路道路绿化提升项目北段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LYGC2020-15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中州西路道路绿化提升项目北段工程(招标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不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须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拟派的五大员(施工员、质(检)量员、安全员、资料员、预算员、)需提供相应有效期内的执业资格证书;
5、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和被委托人均应为本公司职工,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以来连续3个月的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文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网页查询件);
6、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或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成立不满1年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7、投标人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使用,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9 178:30分202092318:00分,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 10 10 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涧西区 开标一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网址为t.cn/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