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20年度地勘能力建设项目-环境调查与检测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20年度地勘能力建设项目-环境调查与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其他分析仪器,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分析仪器辅助装置,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环境监测仪器及综合分析装置

采购单位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行政区域

包号

设备名称(全称)

计量单位(台/套)

采购数量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备注

1

包1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1

进口

环境检测设备

2

气相色谱仪

2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3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4

全自动凝胶净化系统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5

高锰酸盐指数测定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6

恒温称重系统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7

BOD快速测定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8

高温碳硫分析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9

自动滴定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10

CODcr消解仪

1

国产

环境检测设备

11

原子吸收光度计

1

国产

元素分析设备

12

包2

页岩气多路测定仪

3

国产

页岩气设备

13

测地型GNSS接收机RTK

4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4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液压抗压抗折试验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5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液压拉力试验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6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液压万能试验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7

环保棒磨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8

岩芯切割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19

玛瑙球磨机

2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20

联合制样机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21

瓦斯放散初速度测定仪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22

保温性能测试仪

1

国产

环境调查辅助设备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安装期:(1)进口设备: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个月到货并完成安装调试;(2)国产设备: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到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供应商需提供相关承诺及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登记:1)登录 ( ),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平台注册免费,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发布的所有项目)。 2)登录后查找并参与本项目,按提示完成购标申请,并点击“去结算”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勾选本项目。(3)领取方式:网上领取。勾选项目后,选择“网上支付”,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300元、平台服务费100元(含在线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服务费用),售后不退。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即可获得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 招标文件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投标人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共划分2个标包。预算金额:575万元人民币,其中一标包:295万,二标包:280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矩工程顾问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