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新310国道西李村乡段下行匝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新310国道西李村乡段下行匝道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GZ2020164-GC09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新310国道西李村乡段下行匝道工程(招标 2、投标单位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19日0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新310国道西李村乡段下行匝道工程,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SZGZ[2020]164-GC094

三陕财购2020420

2、项目概况:该项目上接新310国道、下接S243线,路线全长558米。路基依据交通部颁发的《公路路基设计规范》(JTGD30-2015)、《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T3610-2019)等规范的要求设计。路基宽度为9米,设计荷载等级:公路-1级。

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预算金额:4281153元

6、工期: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

4、委托代理人及拟派

5、 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 ”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和“中国 ”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每位投标人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平台“市场主体库”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 服务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操作手册》。

链接

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市场主体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市场主体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平台“市场主体库”。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柒万元整(¥70000.00元);

2、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9时00分。

3、缴纳方式详见:投标人市场主体登录-系统菜单-工程业务-业务管理-保证金单笔入账查询,即可查询保证金缴纳账号及到账情况。

注: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使用电子保函缴纳。开具方式请在三门峡市 网首页-交易智库-系统操作指南下载操作手册。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9日9时00分。

2、开标

八、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招标文件的下载、缴纳投标保证金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3、本项目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九、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