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液态医用氧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液态医用氧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甘肃 受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委托,就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液态医用氧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已于2020730日在甘肃 发布单一来源公示,公示期间,其他供应商无异议,经财政部门审批为单一来源采购。

一、采购文件编号:TC20930BW

二、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液态医用氧

300

三、采购预算:¥690000.00(大写:陆拾玖万元整)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液态医用氧气属于危险化学药品,国家对其生产、运输均有特殊的资质要求,该项目供应商需具备《药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气瓶充装许可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证》、《药品GMP证书》等资质证件。经在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在甘肃省境内具备以上资质的企业只有“兰州方圆建化 ”,且在西北地区离我院最近能够供应的的也仅有“兰州方圆建化 ”。因资质的的高要求及就近、安全运输使用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对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液态医用氧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拟定的单一来源供应商:兰州方圆建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具有药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药品注册证、药品GMP认证证书;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

5、具有气瓶充装许可证;

6、具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

7、具有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证;

8、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credit.gansu.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及“信用甘肃”网站(credit.gansu.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供应商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826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登录酒泉市 网( /)登记并在酒泉市 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酒泉市 新版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

八、注册须知:

1、凡是拟参与酒泉市 活动的供应商需先在新版酒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上注册,方可参与;

2、本项目开标活动使用“酒泉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各供应商可在开标前登录酒泉市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下载《酒泉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及视频讲解》进行学习,充分了解具体操作流程。如有疑问请

3、本项目招、投标文件制作及评标活动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各投标企业在投标登记成功后在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城街道(阳光小区南侧莫高路2-167号门店中旺小区正对面)办理招投标CA证书。

具体操作详见: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 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2)投标人以电子保函方式提交保证金的,可通过“申请保函”进行所参与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详见酒泉市 新版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 电子保函平台操作手册》。

十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