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综合管理处2020年QC小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30     浏览:2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综合管理处2020年QC小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书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委托,对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综合管理处2020年QC小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

1.2招标内容: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综合管理处2020年QC小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采购项目,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合格的投标人

2.1 投标人主体资质:R营业执照;R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资质证书    /   □其他:    /   

2.2 投标人财务条件: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承担本项目实施;具体包括:□其他:    /   

2.3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

2.4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到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

2.5 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6 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3009:00时至202011917:00(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平台下载费由平台收取,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