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防控在线 服务在线 全力做好抗“疫”工作

   2021-01-18 274
核心提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华电财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华电财务公司党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反应,统筹部署,细化措施,上下联动,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在线、金融服务在线、央企责任在肩。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华电财务公司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充分结合金融行业、财务公司工作性质特点,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广泛动员公司上下,从个人生命安全、公司有序运营和集团资金保障的角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周密部署,群防群治。统筹协调信息、结算、信贷等业务资源,制定一体化应急工作预案,确保集团公司资金支付安全,全力保持公司有序运营;严格落实上级单位要求,及时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公司领导靠前指挥,部门管理责任到人,全体员工分班合作,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坚持实行每日报告制度,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正向舆论引导,通过公司网站、工作微信群等渠道,加大政策解读和信息沟通,落实宣贯到人,形成紧张有序的良好氛围,确保公司不发生重大疫情,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坚守岗位,保障服务。华电财务公司党委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面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尽最大可能满足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的金融服务需求。1月29日,协调相关部门为四川公司办理资金下拨,购买口罩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1月30日,以最快速度为集团公司办理灾区捐款5000万元,确保疫情防控所需资金的第一时间到位;2月2日,积极响应成员单位需求,办理四川公司燃料付款;2月3日,根据集团要求,调整二级公司月、周预算补报功能,取消湖北公司大额支付审核限额,迅速响应江苏公司资金需求,完成3亿元信贷资金投放,全力保障资金供给。对于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湖北区域,财务公司指定专人与二级单位及时沟通,确保资金支付和归集通道畅通,统一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资金上收和下拨问题,保障成员单位资金正常使用;同时通过QQ群及时为各成员单位答疑,保证了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下一步,华电财务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服务保障,妥善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在疫情防控中履行好央企责任、作出积极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