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2021-2024年度溪洛渡区域电厂职工食堂配餐服务招标公告

   2021-05-13 4
 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包括溪洛渡水电站两个电厂食堂(三坪、花椒湾)、两个物管食堂(三坪、花椒湾),根据区域划分为两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2021-2024年度溪洛渡区域电厂职工食堂配餐服务
 
主要招标内容:提供厨师、服务员等人员共105人(其中:主厨5人,小炒红案7人,大锅菜红案14人,墩子6人,白案领班2人,白案13人,服务员领班2人,服务员35人,小炒服务员9人,洗消员7人,上货员领班1人,上货员4人)。
 
服务区位于溪洛渡水电站三坪业主营地、花椒湾A区,主要配合甲方提供三坪电厂食堂、花椒湾电厂食堂配餐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员工餐服务(早餐、中餐和晚餐、夜宵)、零点餐、公务接待餐、外卖(便民)服务和送餐服务,以及根据现场情况对食堂抽油烟系统进行定期清洗服务等。加工及储存区面积:三坪为488.41m2、花椒湾387.28m2;餐厅面积:三坪720.51m2、花椒湾394.19m2;餐厅:三坪和花椒湾各1个;餐位:三坪200个、花椒湾160个。
 
主要配餐量:①工作日:早餐:三坪约300-350人用餐,花椒湾约300-380人用餐;中餐:三坪和花椒湾均约300-400人用餐;晚餐:三坪和花椒湾均约300-400人用餐(两个区域均需给乘坐交通车返回工地人员留餐)。②周末早、中、晚餐:三坪和花椒湾每餐均约280-350人。
 
第二标段:2021-2024年度溪洛渡区域物管职工食堂配餐服务
 
主要招标内容:提供厨师、服务员等人员共21人(其中:主厨2人,大锅菜红案6人,白案3人,服务员领班2人,服务员6人,洗消员2人)。
 
服务区域位于溪洛渡电站三坪业主营地、花椒湾EF区,主要配合甲方提供三坪物管食堂、花椒湾物管食堂配餐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员工餐服务(早餐、中餐和晚餐、夜宵)、零点餐、公务接待餐和送餐服务,以及根据现场情况对食堂抽油烟系统进行定期清洗服务等。加工及储存区面积:三坪215m2、花椒湾140m2;餐厅面积:三坪170m2、花椒湾270m2;餐厅:三坪和花椒湾各1个;餐位:三坪60个、花椒湾48个。
 
主要配餐量:①工作日:早餐:三坪约70-90人用餐,花椒湾约20-30人用餐;中餐:三坪约70-120人用餐,花椒湾约30-50人用餐;晚餐:三坪约40-60人用餐,花椒湾约20-30人用餐。②周末早、中、晚餐:三坪每餐均约30-60人用餐,花椒湾每餐均约20-30人用餐。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中的任意1个或2个标段进行投标,同一投标人最多被授予一个标段。
 
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及通过挂靠、经济责任制等形式变相转包、分包,如有此类情况发生,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或与中标人解除合同,并由中标人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因其违约造成的损失。
 
2.3 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36个月,预计时间为2021年08月01日至2024年07月31日。(实际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服务截止时间顺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2)业绩要求:
 
第一标段: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服务期起始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单项年度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配餐服务业绩(以12个月为一个年度,投标截止时间之后的服务期不计入业绩);
 
第二标段: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服务期起始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单项年度合同金额90万元及以上配餐服务业绩(以12个月为一个年度,投标截止时间之后的服务期不计入业绩)。
 
(3)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近两年(2018年、2019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3.2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中的任意1个或2个标段进行投标,同一投标人最多被授予一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05月11日08时30分至2021年05月1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