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华润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2021-07-23 10
 华润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P.O 42.5 普通硅酸盐水泥年度预估用量3969700公斤。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按需方要求分批送货,具体为接书面需方通知后72小时内送货到项目现场。
 
4.交货地点: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原相煤矿(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白岸村)
 
5.付款方式:
 
分批结算,具体为每批次货物到达交货地点并验收合格后办理入库,甲方收到乙方提供当批货物结算金额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3%)及乙方提供当批货物结算金额的(100%)财务收据后次月支付当批货物结算金额的(100%)作为到货款,首次供货扣除10万元货款作为履约保证金。
 
合同履行完毕,履约保证金转为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6.报价方式:暂定总价(单位:万元)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必须具有普通硅酸盐水泥供货业绩(以合同为准)。
 
3、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代理商投标:允许(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均可参与投标)。
 
5、信誉要求:无。
 
6、其他要求:无。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在评审阶段确定),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三、资料递交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请按照招标公告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逐条提供证明文件);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3.资料递交时间:2021年7月23日09:00至2021年8月6日16: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1年7月23日09:00至2021年8月6日16: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