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华电昆明禄劝撒永山250MW复合型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Ⅰ)标招标公告

   2021-07-29 9
1. 项目概况
撒永山项目规划场址位于禄劝县中北部,撒营盘镇东北处,总面积约为6356亩,分为5个小片区,规划场址位于树以村、法海村、罗一更村、草基村、升发村等村寨附近,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6°0′7″~26°4′29″、东经102°31′55″~102°37′28″之间,场址海拔高程介于2400~3100m之间,工程标称建设规模250MW。场址及其周边有多条公路通过,可通过场址西侧X027、禄大路、撒则段、撒大线及周边乡村道路进入场内,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
 
本光伏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250MW,占地面积约423.73hm2(6356亩),场区内整体坡度较大,局部区域的最大坡度在35°以上,同时,现场大量区域存在岩石大面积出露的情况,岩石出露高度约0.5~3.5m。据初步估计,岩石出露区域占光伏总布置面积的20%左右,具体占比以实际为准。
 
项目建设采用EPC模式,项目资金来源为融资且已落实。
 
2. 竞争性谈判范围及要求
2.1本项目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2.2竞争性谈判采购范围:
 
本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50MW,全部为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本光伏电站250MW光伏阵列由99个单晶硅电池子方阵组成,每个单晶硅电池子方阵由195路光伏组串并联而成,光伏组串由28个光伏组件串联而成。光伏方阵由光伏组串、逆变设备及升压设备构成。箱式变电站布置在其子方阵的检修道路旁。光伏场区共划分为3个标段。本标段为光伏场区土建及安装工程Ⅰ标,采购范围如下:标段容量暂定为120MW,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场平施工工作内容:测量放线、按施工图纸要求完成土石方开挖、破碎、平整、堆放等一切完成场平施工的所有工作。
 
(2)支架基础工作内容:基础测量定位放线、钻孔、钢筋制作、埋件、埋管制作、安装、混凝土浇筑、预埋套管安装、钢支架与桩基础保护层施工等一切完成支架基础施工的所有工作。
 
(3)箱变基础工作内容:测量定位放线、基础土石方开挖、回填、钢筋绑扎、模板制作、安装、混凝土浇筑、埋件制作、安装、防腐、接地等一切完成所有箱变基础施工的所有工作。
 
(4)光伏组件、支架安装工作内容:组件支架二次搬运(响应人负责施工区域内堆场至安装点,堆场点平整由响应人处理)、组件支架安装、按设计要求调平、方阵内接地等一切完成光伏组件、支架安装施工的所有工作。
 
(5)电气设备安装工作内容:电缆敷设(低压电力电缆、通信电缆、光缆)、桥架安装(若有)、电缆保护管敷设、电缆防火施工、接地、接地极安装、试验、直埋电缆沟开挖、回填、逆变器设备、箱式变压器设备安装、现场通信柜、视频监控、二次安防设备、环境检测仪、通信系统等一切完成电气设备安装施工的所有工作。响应人负责采购接地线组件。
 
(6)场区施工道路及施工排水,逆变器土建及安装。
 
(7)设备调试及方阵系统调试。
 
(8)桩基质检,试验桩抽检比例为1/1000。
 
(9)场区绿化、环水保验收。
 
(10)堆场施工、设备卸货及设备二次转运。
 
(11)满足场区及规范要求的消防工程。
 
(12)及其他为完成本项目包含的内容。
 
2.3采购人甲供设备、材料及施工范围:
 
(1)采购人甲供设备、材料:光伏组件、支架、变压器、逆变器、通信柜、监控系统、光伏电缆、低压电缆,除上述采购人甲供材料外其余所有设备、材料及安装辅材由响应人采购。(注:光伏组件、支架、电缆等上述甲供设备及材料经采购人、供货人及响应人三方清点完毕后交接给响应人统一妥善保管)。
 
2.4其它事项:
 
(1)响应人需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并按采购人、监理人、建设单位的要求,自行上报完成上述工作内容所需产生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冬雨季施工费等一切措施费用。
 
(2)响应人负责承担所有施工人员的意外伤害保险及工程保险费用。
 
(3)响应人负责承担临时设施、生产临建搭设、搭建工作及一切相关费用,并由响应人自行解决搭设场地(包括施工现场临时水电的接线、接管工作等)。施工现场原则上不允许住宿、整体布置必须经采购人同意确认后,才能施工。
 
(4)响应人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无条件配合采购人进行第三方检测检验工作、负责配合箱式变压器、逆变器、高低压电缆、组件等所有设备的单体测试、调试及联动并网调试等工作。
 
(5)响应人负责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道路、临时道路、施工便道。
 
(6)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由响应人自行踏勘并投标。
 
2.5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撒营盘镇。
 
2.6本项目工期:
 
响应人必须保证在2021年12月10日前完成本标采购范围的全部施工工作。采购人及响应人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协商并调整具体工期。
 
2.7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响应人具备:
 
(1)响应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响应人须具有以下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响应人拟派现场的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且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并附最近6个月社保证明。项目经理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响应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业绩要求:完成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8月2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采购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