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长宁页岩气地面建设大修施工及零星维修招标公告

   2021-07-29 14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兴文县、筠连县、高县、长宁县、江安县等。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蜀南气矿长宁页岩气地面建设大修施工及零星维修招标项目已由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批准,现启动蜀南气矿长宁页岩气地面建设大修施工及零星维修公开招标工作。本次招标为集中招标,主要针对蜀南气矿管理长宁页岩气区域范围内油气资产地面建设大修项目工程施工(含土建)及零星检维修施工进行招标。招标人不做工作量承诺,招标人根据实际生产建设情况合理安排工作量。项目估算金额:年度2500万元。
 
2.3计划工期:按照具体项目合同约定执行。
 
2.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具体内容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工作内容为蜀南气矿管理的长宁页岩气区域范围内与页岩气开发生产相关的固定资产地面建设大修项目施工(不包含撬装设备返厂大修)以及土建(大修)施工和驻点开展管道、场站现场工艺设备设施零星检维修施工以及撬装设备维护维修。项目预估金额为年度2500万元,不包含依法招标项目。
 
1.1长宁页岩气地面建设大修项目施工主要指对地面集输系统大修工程施工。包括:(1)线路工程:①线路钢质管道工艺安装等主体工程的施工;②主体附带的管沟、河流(公路)穿跨越、施工便道、线路附属设施等相关配套工作;③相关土建及赔偿工作。(2)站场(阀室)工程:①采气、集输配气、增压、阀室等站场(阀室)工艺设备设施安装;②主体附带的电气、建筑、结构、阴保、热工、给排水、防腐等配套工程;③相关土建及赔偿工作。(3)土建工程:①基地改造、井站平台、脱水站及泵站维修改造等土建项目及配套工程;②气田内部道路和管道、通讯、电力的构筑物等维修土建项目;③负责实施施工作业过程中涉及到的企地工作协调和代赔代偿工作。
 
1.2 零星维修施工主要包括:承包商驻点负责长宁页岩气区块中心站、脱水站、集气站、井组以及泵站的油气生产设备设施(不包括泵类、压缩机、电气、自控设备)及管线零星检维修施工,主要内容包括:(1)站内各类生产阀门、过滤器、调压阀、电磁阀、阻火器等更换、安装、拆除以及保养注脂、清洗等;(2)干线球阀维修、注脂保养、加液清洗等;(3)分离器液位计更换、拆除、安装、维修及清洗作业;(4)自动排液装置更换安装、清洗、维修;(5)污水罐等罐类清洗;(6)(DN300以下)集气、排污管线管段更换;(7)埋地管道防腐补口补伤;(8)钢质管道补焊、补强;(9)进出站管道附属设施安装;(10)过滤分离器、除砂器清洗、更换滤芯等;(11)收发球筒快开盲板更换与维修;(12)撬装设备(水套炉撬、除砂撬、分离计量撬、聚集器撬、放空分离器撬、过滤分离器撬、进/出站阀组撬、清管收发球筒撬、两相流量计撬。)现场维护维修。
 
质量标准: 合格。达到设计或纪要要求,无质量、安全事故事件发生,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以及国家和行业有关管理规定进行施工和验收。
 
2.6本次招标设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第五章报价要求,不满足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分包。
 
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3.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 GC类GC1级;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提供证书资料的彩色影印件。 
 
*4人员资格和要求:
 
有人员要求,人员要求:
 
*4.1驻点检维修人员:投标人须提供驻点零星维修操作人员花名册,驻点检维修人员应包括但限于专职驻点检维修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技术负责人、焊工、管工等,并满足一下要求:
 
(1)投标人应配备1名专职驻点检维修项目经理,年龄应在18周岁到法定退休年龄之间。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有效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机电工程专业)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项目实施期间驻点检维修项目经理必须派到项目现场。 
 
(2)投标人应配备1名专职安全员,1名技术负责人(可以由项目经理兼任),年龄应在18周岁到法定退休年龄之间,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在项目实施期间驻点检维修专职安全员、技术负责人必须派到项目现场。
 
(3)投标人应配备专职驻点检维修操作人员4名焊工,4名管工。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到法定退休年龄之间,身体健康,无明显不能满足现场操作的残疾。焊工须通过特种设备焊接人员考试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考试合格项目至少包含SMAW(焊条电弧焊)和GTAW(钨极气体保护焊)。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供拟派驻现场的驻点检维修人员的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的社保情况证明原件扫描件(社保管理机构盖鲜章或为在线查询打印的社保证明加盖网上查询专用章也可)。社保证明开具时间为投标截止期前半年内,同时社保证明文件必须证明其为投标单位人员。
 
(4)投标人须设置驻点检维修项目部,承诺在珙县上罗镇、兴文县九丝镇设2个办公点并安排人员驻点,驻点办公室面积不小于30㎡。
 
*4.2大修项目人员:
 
(1)投标人承诺至少配备2名专职大修项目经理,年龄应在18周岁到法定退休年龄之间。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有效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施工期间不得担任除招标范围外的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驻点项目经理承诺能派到项目现场。
 
(2)安全员:投标人承诺至少配备2名专职安全员,年龄应在18周岁到法定退休年龄之间,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投标人承诺在中标后3日内,须提供上述人员的有效资质证明影印件及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证明文件影印件(社保证明文件出具的时间要求在招标公告之后,开标日之前或显示在有效期内)等资料给招标人审查,同时社保证明文件必须证明其为投标单位人员。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驻点焊工等关键人员更换,应提前5个工作日报招标人审查同意后方能更换。   
 
*5.机具设备要求:
 
√有要求,具体要求:  投标人驻点检维修应提供以下设备:焊接设备(含氩弧焊)2台,吊车(15-100吨)1台,10kw及以上发电机2台,运输车辆(皮卡或双排)2台。 投标人应提供施工机具设备的买卖合同或购买发票等证明材料,运输车辆应提供车辆行驶证或买卖合同或租赁合同,驻点设备清单等资料供招标人审查。                                                            
 
*6.业绩要求:
 
√近年(2018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不少于 1项 类似项目。类似项目:  油气集输管道安装项目或厂、站内油气工艺管道安装项目(不含煤层气、城镇燃气)或石油化工工程检维修等  ,业绩证明材料: 合同复印件、工程完工交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具有法人资格的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附营业执照)  。
 
*7.财务要求:不要求。
 
*8.信誉要求
 
*8.1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8.2 投标人  2018年1月1日  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无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因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在和招标人历史合同履约中存在因商业欺诈、产品质量问题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行为;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或取消交易资格;
 
*8.3 投标人在开标当日不得在存在以下情形:
 
(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开标当日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的。
 
*8.4 投标人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情形。
 
以上8.1-8.2条款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承诺,8.3条约定要求以开标当日在相应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招标专业机构协助评标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资质、资格强制要求的政府发证机关官方网站方式核查投标人信誉及所提供的证书、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核查投标人有无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异常、有无违法违规记录等情形。
 
以上“*”号条款,如不满足,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提醒: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认真阅读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慎重购买。若投标人存在不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情形,评标委员会将依据招标文件否决其投标。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7-28至2021-08-03 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在线报名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