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哈尔滨邮区中心局三车间采暖锅炉及佳木斯报刊机要场地采暖锅炉采购项目

   2021-09-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招标编号:SJHY-21131

  1.招标条件

  根据省 计划需求采购任务书[2021]DSWX第001号《哈尔滨邮区中心局三车间采暖锅炉及佳木斯报刊机要场地采暖锅炉采购项目》要求,拟对中国邮政集团 黑龙江省 哈尔滨邮区中心局三车间采暖锅炉及佳木斯报刊机要场地采暖锅炉采购项目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供货安装

  2.5招标范围:哈尔滨邮区中心局三车间采暖锅炉及佳木斯报刊机要场地采暖锅炉采购(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标段划分:第一标段:哈尔滨邮区中心局三车间采暖锅炉

  第二标段:佳木斯报刊机要场地采暖锅炉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相关采购内容。资信良好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制造商须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级别。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如有行贿犯罪行为【本次招标所称"行贿犯罪行为"是指各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中(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为准)有判决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的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获取、开标会、开标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单位授权委托人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

  4.2、提供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请于:2021年09月16日至2021年09月23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黑龙江省世纪环宇项目管理 (哈尔滨市香坊区永泰城国际中心写字楼A座24层)进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