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城燃公司2021年度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采购【重新招标】(城燃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6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项目城燃公司2021年度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ZJTY10211186

 

 2021年度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1招标项目名称: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2021年度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采购项目。

1.2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所属企业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预计所需的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采购(含运输、卸货)以及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其他有关服务。

1.3采购限额及采购期限:本次采购项目为可变单价合同(框架协议),某规格型号的数量实际履行过程中可能会有所调整。采购累计金额原则上以中标总价为限。除买方另有明确书面通知外,买方不会超出中标总价采购或在框架协议生效满12个月后继续下单采购。

1.4本次采购内容用于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各所属企业,具体为安吉、常山、德清、海盐、建德、江滨、缙云、景宁、开化、丽水、临安、龙泉、宁海、平湖、平阳、青田、庆元、衢州、上虞、遂昌、泰顺、象保、新昌、义乌、云和、振能、嵊州、三花共计28家,协议执行过程中若招标人有新增所属企业,中标单位须按中标单价对其进行供货。

采购清单如下(清单中为预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mm)

单位

采购量

1

螺旋缝埋弧焊钢管

(套管专用)

D426×8

4560

2

D377×8

4610

3

D325×8

4840

4

D273×6

5480

5

D219×6

5920

 

注:

1.本清单为城燃公司所属企业2021年9月-2022年8月期间螺旋焊钢管(套管专用)的预计需求量,实际采购中各规格型号的需求量可能会调整。

2.上述货物单价应包含了卖方为履行合同所需承担的所有责任和义务的全部补偿,包括货物材料费、机械设备费、人工费、包装费、装车费、运输费、卸货费、保险费、税金、技术服务费、售后服务费、风险费、检测费、利润等一切与履行合同有关的全部费用。上述货物单价以人民币计付,在合同有效期和其必要的延长期内依据双方约定的调价原则进行单价调整。

3.钢管品牌推荐: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制造 、江苏通宇钢管集团 、浙江金洲管道工业 、江苏玉龙钢管科技 、山东胜利钢管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 、华油钢管 (或相当于)。

1.5中标人确定后,由城燃公司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协议,城燃各所属企业根据框架协议及中标人的投标单价,结合各自需求量分别与中标人签订具体采购合同。框架协议及各所属企业的采购总金额原则上不超出中标金额为限,同时不会在本项目框架协议生效满12个月后继续下单采购。

1.6供货招标人指定的供货地点并负责卸至地面(浙江省内)。

1.7供货周期:接到业主方书面供货通知后的10个日历天内将业主方所需货物送达至业主方指定地点并卸至地面(浙江省范围内)。

二、投标资格条件   

2.1资质要求:

2.1.1投标人必须是钢管制造商或代理商;

2.1.2若为钢管制造商参与投标,必须具有以下其中一种许可证:

①发证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含>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螺旋缝埋弧焊钢管B级及以上;

②发证日期为2019年6月1日<含>之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焊接钢管B级及以上。

2.1.3若为钢管制造商的代理商参与投标,代理商须为制造商的授权经销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代理商须提供其代理产品制造商的上述资质。

2.2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产品(螺旋焊钢管)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自2018年6月1日起)的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万元(须提供发票复印件或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2.3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9月16日9:00至2021年9月23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9:30。

2、投标文件递交通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并采用“不见面”方式在线开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