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厂项目一期MBT生产运营维护服务资格预审公告(第二次)

   2021-09-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广州群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招标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投标申请人报名参加本次资格预审,本次资格预审将选定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作为受邀请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OSJY-YWZB-20210715、202109040908019
2、项目名称: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厂项目一期MBT生产运营维护服务
3、项目类别:服务类
4、项目内容、数量、服务期限及最高限价:
揭阳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厂项目一期MBT生产运营维护服务,涵盖下述区域及该区域所属设备设施:卸料大厅、原生垃圾池(含其渗滤液廊道,破碎机廊道)、干化车间(含暂存池渗滤液廊道,生物滤池除臭区域)、机械分选车间(含MBT侧参观廊道(自电厂环保展厅与廊道交界处始)、MBT中控室、RDF皮带机廊道)。年度生产运营维护服务,含设备维护、保洁(含上述区域所属办公生产空间、走廊、楼梯间、卫生间/浴室,电气室等的清扫保洁)。
数量:1项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为期1年(12个月)
最高限价:190万元
5、选出受邀请单位的方法:由招标人组织成立的资格审查委员会(资格预审评委小组)在符合资格的投标申请人中依据《资格预审审查表》审查结果确定出不少于三家受邀请单位。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投标人2018年至今应至少承接一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垃圾生物与机械处理或者焚烧发电机组或火电发电机组或污水处理站的施工、运行、检修等类似项目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申请人必须指派其中一名拟派驻本项目的专业人员,与招标人的资格预审评委小组进行面谈(面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介绍自身公司情况,项目方案,对MBT生产运营维护服务的重点难点了解程度等)。
三、投标申请人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及时间:
1、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 0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递交
2)如果未按以上提交要求加写标记和密封,招标人对误投或资料提前泄露概不负责,各投标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资格文件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报名和投标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传真形式递交的资格预审证明文件。投标申请人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资格预审证明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资格预审证明文件送达递交地点并签字确认,投标申请人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
5、投标申请人必须指派其中一名拟派驻本项目的专业人员,与招标人的资格预审评委小组进行面谈(面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介绍自身公司情况,项目方案,对MBT生产运营维护服务的重点难点了解程度等)。
四、投标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由招标人主持,邀请所有投标申请人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投标申请人按抽签顺序参加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9月24日09:00-17:30(北京时间);
3、资格审查
五、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
招标人名称:欧晟绿色燃料(揭阳)
招标人地址:揭阳市揭东区玉滘镇东径村范围
招标人
招标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