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西藏公司多布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西藏公司多布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西藏公司多布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西藏公司多布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620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多布水电站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境内,是《尼洋河流域综合治理与保护规划报告》中推荐的重要梯级电站,也是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能源规划的重点项目。工程坝址位于林芝县八一镇多布村,下游距林芝地区行署所在地—八一镇28km,川藏公路从左岸通过,对外交通便利。
工程主要任务为发电,同时兼顾灌溉。工程枢纽主要由河床砂砾石复合坝、左岸泄洪闸、生态放水孔、引水发电系统、左副坝及鱼道等建筑物组成。电站装机容量4×30MW,年发电量5.06亿kW•h,年利用小时数4217h。
多布水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3076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6500万m3,总库容8500万m3,为日调节水库,调节库容1300万m3。属三等中型工程,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工程区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地震设防烈度为8度。
按照DL/T5259-2010《土石坝安全监测技术规范》和DL/T 5178-2003《混凝土坝安全监测技术规范》要求,结合本工程地质条件、各建筑物设计成果及其特点,吸取已建同类工程的实践经验,确定监测范围和监测内容。
本工程监测范围为:土工膜防渗砂砾石坝、泄洪闸、河床式电站厂房、左岸重力挡水副坝、防渗墙、厂房坝段上游左右侧挡墙、坝基渗压、左右岸绕坝渗流、以及右岸边坡和变形体等。依据规范本工程安全监测内容由巡视检查、仪器监测、监测资料整理整编及分析三部分组成。监测项目主要包括环境量监测、渗流监测、变形监测、应力应变监测等。
特别说明:招标人多布水电站现场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30分,下午:15点至18点。多布水电站现场严格按照尼洋河公司《外包工程安全管理》(Q/NYH 2 AQ53-2020)管理规定,开展入场安全教育、编制“三措两案”、“两票三制”管理、人身安全风险预控、“十必须两严格”等管理要求。投标人的报价应充分研究现场管理要求带来的成本增加,不得在实施过程中以管理措施严格和施工时间短造成成本增加为由提出费用变更。
2.1.2招标范围
多布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建设包括内观监测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监测站改造、监测管理站和中心站改造、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监测仪器鉴定等)和外观监测自动化新建(测量仪器设备、一体化智能测站建设、监控及数据处理软件、GNSS系统等),需要进行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土建施工、系统集中集成调试等工作内容,工作地点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多布村。
2.1.3计划工期
本招标项目计划于合同签订后,六个月内完成设备安装升级改造。试运行维护期为1年,自初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起。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测绘资质证书(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需具有总装机大于200MW的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的材料。
【4】 【5】 (2)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总装机大于200MW的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的项目经理业绩1项(投标人须提供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未包括任职情况的需补充提供对应的企业任命文件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其它能证明业绩情况的资料)。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差阻式模块、振弦式模块如非投标人自行生产,需提供生产厂商授权文件。
【8】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