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国华投资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有限公司乌拉特后旗特高压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国华投资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 乌拉特后旗特高压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华投资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 乌拉特后旗特高压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 乌拉特后旗特高压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620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后旗特高风电项目升压站生活区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升压站包含两个场区,分别是1号场区和5号场区,1#地块地处乌拉特后旗获各琦苏木、潮格温都尔镇分界线处,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06° 19"13.75"、北纬 41° 23"54.16"。海拔高度 1320m~1530m,总面积约 120km²。有川敖线、西海线从场地内穿过,交通方便。5#地块:地处乌拉特后旗获各琦苏木、呼和温都尔镇分界线处,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 106° 26"42.35"、北纬 41° 14"46.80"。海拔高度 1570m~1850m,总面积约 90km²。有塞纳公路从场地东南角通过,有海乌线从场地西北角通过,交通较方便。
本项目建设1 座220kV 升压站,暂称国华一号升压站。升压站通过1 回220kV 线路接入拟建敖瑞500kV 汇集站220kV 侧,导线型号按不低于JL/G1A-2×400,线路长度约17km。本工程(地块1 和地块5)400MW 容量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国华一号升压站35kV 侧,考虑国华四号项目(地块4)200MW 容量接入,国华一号升压站终期按3×200MVA 主变。
本期工程设2台单台容量200MVA主变压器,电压等级220/37kV,预留国华四号项目(地块4)1台200MVA主变压器及相关设备扩建位置。
升压站站区布置分东、西两个区域,东区为生活管理区,包括主控楼、服务楼、汽车库及库房等,高低错落,虚实相间、布置紧凑。建筑物座北向南,楼前是花园和停车场等,为生活区提供理想的休闲健身场所;西区为变电工区,布置配电室,GIS室、无功补偿、室外配电装置。本次招标仅限于东区生活区,西区设备区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本工程此次招标范围:升压站东区站内建、构筑物包括与其配套的暖通、给排水、电照、消防设备采购,安装,消防电气验收,消防报审,消防验收,以及消防最终验收取证、道路、围墙等土建施工工程。承包人负责办理项目施工许可证、竣工备案等相关文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缴纳社保费。
计划工期:暂定计划2021年至2022年(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以项目完工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新建变电站土建工程(须包含新建综合楼或服务楼等新建建筑物)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完工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及以上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2个220KV及以上新建变电站土建工程(须包含新建综合楼或服务楼等新建建筑物)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近24个月的社保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