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汽车入场煤取样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招标 1、招标编号:TC21040F8
2、项目 3、项目概况:2×660MW燃煤电厂工程。
4、项目分包:
分包01:进口调节阀
分包02:国产调节阀
分包03:进口疏水阀
分包04:V型连接器
分包05:耐磨弯头
分包06:补偿器
分包07:可调缩孔
分包08:支吊架
分包09:汽车入场煤取样装置
分包10:汽车衡
分包11:出厂煤车清洗装置
分包12:通信设备
分包13: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
分包14:主变中性点直流偏磁抑制装置
分包15:安防门禁系统
分包16:全厂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分包17:仿真系统
分包18:输煤系统粉尘在线监测装置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5.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制造商具备即可);
5.3各分包对投标人的条件
分包1、2、3、4、5、6、7、8: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机组)以上4台机组及以上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2年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且已证明安全可靠。
分包9、10、11、12、13、14、15、16、17、18: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以上4台火力发电机组及以上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2年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且已证明安全可靠。
5.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5.5投标人应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6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分包12通信设备除外),进口设备的代理商必须有国外公司授权代理证明;
5.7投标人投标时已办理 CA认证相关手续。
5.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发布媒体:本项目公告在《 》( tcitc.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投标报名:
潜在投标人须发送报名登记表至指定邮箱(注:报名登记表获取方式及邮箱见下,投标报名以发送报名登记表至指定邮箱为准),同时须在 办理报名(流程详见第9项)。
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09月17日至2021年09月24日,潜在投标人在 ( tcitc.com.cn/)官网招标公告栏(无需注册),搜索西北电力设计院 EPC总承包项目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第6批)辅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自行下载《投标报名登记表》(免费下载),填写完整的投标报名信息后,发送《投标报名登记表》(投标报名登记表为可编辑文本。注:投标报名以发送报名登记表至指定邮箱为准; 供应商编码若有多个账号,请提供本次投标欲使用账号)至wangyaxiong@cntcitc.com.cn,邮件标题及《投标报名登记表》名称均按“杨伙盘6辅+公司名称+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命名。例如《杨伙盘6辅XXX公司投标报名登记表》。
8、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标书款汇至以下账户(标书款须按分包缴纳,备注:tc21040f8 +分包号标书款) 时间:2021年09月17日至2021年09月24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