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广西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021-10-1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4

 


第一章招标公告

广西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西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682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 ) 项目概况:国电优能全州风电 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与资源县交界的全州县大西江镇、龙水镇及资源县梅溪镇一带山脊上,风电场场址属高山丘陵区,地形复杂,多为荒坡、天然草场,地面粗糙度小。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6°3′44″~26°14′50″、东经110°47′47″~110°57′25″之间,场址南侧距离全州县约76km,风电场主要由真宝顶北侧的山脊上区域及天湖风电场内部分区域组成,拟利用场区海拔高度在1680~1975m之间,场址规划面积约36km²。风电场进场道路自全州县至资源县二级公路接入,接入点为天湖水库路口,交通条件较好。拟总装机容量60.1MW,接入一期220kV升压站,送出工程及升压站已在一期中建设完成,本期需对新增电气部分进行扩建。

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招标范围

国电优能全州风电 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开工前准备阶段、施工招标阶段、设备材料采购、设备验收及支付、“五通一平”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完工结算、达标投产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全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配合参加工程后评价和工程达标报优工作。实体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进场道路、场区内道路施工及吊装平台工程、风电机组基础及安装工程、箱变基础及安装工程、接地工程、升压站及变电安装调试工程、消防及暖通安装工程,35kV集电线路工程、设备运输工程、一次二次设备安装调试工程、风电场整体通讯工程、给排水工程、弃渣场工程、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复绿工程等全部全过程施工安全、质量、投资、进度、环水保控制、“两管理”和“一协调”监理服务。参加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加主辅设备、主要材料招标,参加招标人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厂家验收及结算;负责进场道路、场内道路、风机平台、风机基础上下边坡、植被恢复、环境保护等竣工断面和面积的测量,负责结算工程量价的计算与复核,并提供土石方工程量及植被恢复工程量测量、计算报告,负责工程进度结算、变更索赔结算、完工结算,为进度结算、完工结算资料的齐全性和数据的准确性负责,审批竣工申请报告、负责监督、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档案资料,按相关规定提供监理单位档案资料;参与工程建设各阶段验收工作。具体详见合同技术规范书。

2.2)其他:服务期:24个月,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49.5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监理的完工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用户证明应有业主签字盖章,至少包含项目名称、监理单位、监理范围、项目完工验收时间、对监理工作评价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或水利工程专业)资格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2个担任总装机容量49.5MW及以上山地风力发电场主体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广西公司国能全州青山口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