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配电  35kV  风电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1    
核心提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0120-ZB205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0-ZB2050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街9号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对2020年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进行外包

2.4项目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街9号

2.5招标范围:

(1)铅系统辅助业务

1.铅精矿仓卸矿(含辅料)及卫生维护和铅系统安排的临时性且为该区域内辅助生产的工作;

2.熔炼备料系统维护和铅系统安排的临时性且为该区域内辅助生产的工作;

3.氧化锌收灰、放灰、洗车及现场维护和铅系统安排的临时性且为该区域内辅助生产的工作;

4.渣物料外销装车;

5.工业锅炉皮带廊上煤及卫生清理和工业锅炉安排的临时性且为该区域内辅助生产的工作;

(2)实际合同执行业务承揽项目、工作量由企业根据生产经营规划进行调整。

服务期限:8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生产辅助业务(三)

(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有劳务服务项内容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

2)投标方不是甲方及其上级公司列入黑名单的企业。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或盖公司章)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至今2项类似项目的业务工作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合同复印件或能证明业绩的文件)。

   (4)信誉要求:

1)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http://yn.gsxt.gov.cn 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2016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次及以上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并提供承诺书。

(5)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4-09上午09:00至  2020-04-17下午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