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某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9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是沿右岸山体布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是沿右岸山体布置,入口高程为2119米,出口工程为 1933米,截洪沟全长为1611.095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
 
2.1项目名称: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为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工程建设地点为:四川省会理县绿水镇松坪村。
 
小团山尾矿库2011年由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设计,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原设计总坝高92m,尾矿最终堆积坝顶标高2035.0m,全库容1091.81万m3,有效库容982.62万m3,总坝高92m,属三等库,服务年限17.57年。扩容后最终堆积标高2090m,总坝高为147m,全库容为3843.6万m3,有效库容3389.3万m3(扩容后增加有效库容2559.8万m3),属二等库。
 
为满足该尾矿库的排水要求,沿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右岸山体布置截洪沟。点SJ01-SJ19浆砌石截洪沟净断面为b×h=0.8×0.8m ,点SJ19-SJ30、SJ47-SJ50浆砌石截洪沟净断面为b×h=1.2×1.2m,点JS31-JS32修建结合池,点SJ32-SJ47为φ1000*8mm热浸镀锌钢钢管。
 
公司有公路至力屯与108国道相接,项目建设地点至力屯38km,经力屯至会理县城103km;至凉山州府所在地西昌市292km;至攀枝花市130km(再至昆明476km);经力屯沿108国道至昆明376km;经力屯至成昆铁路线上的拉鮓火车站58km;由拉鮓火车站北上成都794km,南下昆明329km,交通方便。
 
2.4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绿水镇松坪村
 
2.5招标范围: 
 
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在施工图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包括:浆砌石截洪沟、结合池土建工程和热浸镀锌钢钢管安装工程等,具体内容及施工技术标准详见施工图。
 
2.6工期: 6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满足设计文件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建筑工程质量优良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截洪沟工程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矿山工程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2017、2018、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 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供近三年国家相应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
 
2)遵纪守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等信用网站中无违法失信、行政处罚记录,以评标委员会检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受贿、造假等不良行为记录,同时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并承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提供承诺书)
 
3.4 业绩要求:
 
近三年来(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同时须提供截洪沟工程的证明材料(若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中明确有,不再重复提供)。
 
3.5 项目经理要求:
 
1)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任职资格(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注册证、安全证扫描件;
 
2)具有承担尾矿库工程浆砌石结构土建工程的相关业绩,须提供至少一项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等材料;(业主证明须为原件扫描件,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与业主证明不一致,以业主证明为准)。
 
3.6 其它要求:
 
1)配置项目安全负责人一名,具备建安C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提供安全证书等材料证明。
 
2)配置至少1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具有建安C证,具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提供相关安全证书等材料证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进行事后核查,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若投标人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按废标处理,由此引发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②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中须明示在该业绩中的职务及姓名,如业绩证明材料未明示姓名,则须由该业绩的业主方(甲方)出具书面证明资料,并将证明资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相应部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9月28日09:00 至2020年10月12日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