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设备采购项目—可控软启动传输装置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18-07-23     浏览:0    
核心提示:神华国际工程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23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
神华国际工程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23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详见第八章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4-184CSIE03460
招标项目名称:神华物资集团 2018年设备采购项目—可控软启动传输装置
项目实施地点:陕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可控软启动传输装置 1台 额定机械功率:不低于1250kW详见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 *如果投标人按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参考格式见附件);
2)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品牌的可控软启动传输装置于2015年—2017年的销售业绩清单,并提供上述清单中至少3份对应销售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或用户使用验收证明作为证明文件,表明所供货物的名称、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用户名称、合同签订的时间及签字页等;
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国际招标有关主管部门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公布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驳回投诉、不良投诉累计达到2次及以上,或一年内累计到达3次及以上的,投标人无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7-23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30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文件为准。招标文件的购买流程详见神华招标网主页右下角“帮助中心”。
2018年7月23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08-15 09:30
投标文件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cted]
编辑:chin-com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