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19     浏览:13    
核心提示: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EPC
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10200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 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胜利发电厂输煤系统工程,起点位于胜利一号露天煤矿矿区2#筛分破碎间,终点为胜利发电厂场外储煤仓,总长度约13km,系统设计年输送能力为正向输煤1000万吨,反向输灰200万吨,该项目设计采用长距离水平转弯双向运输中部卸载带式输送机设计方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储煤仓、缓冲仓、粉煤灰装车仓、转载站、M701~M706带式输送机、H1带式输送机、H2带式输送机、两台配仓刮板输送机、给煤机、采制样系统、除铁、计量,以及露天矿水处理厂至胜利发电厂疏干水供水系统、胜利发电厂至露天矿排灰场脱硫废水输水系统、35kV/6kV架空供电线路、检修道路、既有工程改造等。

2.3、计划工期:总工期 356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6月1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合同签订的开工日期为准,总工期不变),重载试运行时间:2020年4月30日,工程竣工日期:2020年5月31日。

2.4、招标内容及范围:本工程招标范围为“胜利一号露天煤矿至电厂输煤系统修改初步设计C6095G4”及招标文件中约定纳入本次招标范围的全部项目。内容包括项目管理、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运)、验收、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移交生产、性能考核、质量保证、工程达标投产、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具体见第二卷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的第二项“工程范围”。

2.5、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必须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

安全环保标准:安全目标实现 “五个零”(不发生重伤及以上事故、直接经济损大于20万元的设备机械事故、火灾事故、场内交通、垮塌事故);不发生恶性未遂事故,力争轻伤事故为零;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不发生群体中毒事件,不产生职业病患者;不发生大面积传染病;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安健环设施实现“三同时”,气、水、声、渣达标排放。

施工质量标准:必须达到煤炭行业优质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质量认证等级为优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必须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质要求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煤炭行业甲级设计资质;2)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3)机械行业物料搬运及仓储专业甲级资质。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必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在近六年内(2013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以签合同时间为准)不少于 3项选煤厂或输煤系统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包括在建),且每项业绩合同额不小于1亿元,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及每个合同相对应一份结算发票,在建项目如果未开具过发票,可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承建的选煤厂或曲线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工程不少于2项,且单项合同额不小于5000万元,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承建过最少单体储量不小于3万吨预应力混凝土圆筒仓的2个项目。 3.4 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项目经理要求 (1)EPC总承包项目经理: 1)必须为在投标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必须在联合体牵头单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同时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合同执行期为2013年至今至少担任过1项选煤厂或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的项目经理,且提供项目合同、项目经理证明。 3)必须具有有效的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5-14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