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风机  配电  风力发电机组 

公司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日期:2019-06-28     浏览:40    
核心提示:根据武丽宾总裁指示,公司全员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武丽宾总裁对当前公司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针对公司运营过程中产生
 根据武丽宾总裁指示,公司全员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武丽宾总裁对当前公司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针对公司运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高管人员尽快转变思想、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公司各项事业积极稳妥的向前推进。


武总指出:当前是公司发展的关键机遇期,要以业务为先导,加大贸易业务量,加快产融结合步伐,接下来将扩充公司贸易团队规模,由目前2人扩充至12人。针对公司现有的票版和票量无法满足业务发展的问题,武总要求尽快成立以金宁为组长,徐超、刘源、焦晓庆四人组成的专项小组,对于增版增量工作与税务部门联系对接。在融资方面,武总要求尽快成立以李征为组长,邹左伟、冯云飞、张智星四人组成的融资小组,积极接洽各类金融机构,为业务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公司各部门要力保2019年公司全年销售收入300亿,实现利润3个亿的预期目标。在开展业务的同时,要加强涉法涉税事项的全面管控,法务工作要前置,包括财务在内的公司各类事项,法务都需要介入,要以对公司、对法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理好公司经营中面临的各类风险。


武总强调:制度是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基础,公司大事小情的处理都要依据制度。公司的每个人,包括高管在内,都不能脱离制度搞特殊,光要组织照顾,不要组织纪律。特别是考勤,如果领导都没有时间观念,不能以身作则,那么如何有效地管理员工呢?另外,出差和用车问题也要加强成本管理,一些事务性工作能乘坐公共交通就尽量选用公交、地铁出行,如涉及到客户接待等情况,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安排。出差在外,尽量选择坐经济舱,住标准间,把钱从不该用的地方节省出来,用在该用的地方。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执行公司的部署和决策,董事会、经营管理会已做出的决议决不能有任何更改。全公司要提倡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形成人人敢于尽责、担责的文化氛围,各部门之间要解决沟通不畅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负责人不能再将问题上交,要勇于承担起领导责任,任何员工发现问题都可以向我反映,总裁办也要定期向大家收集意见建议,如实地向领导反映情况。


武总要求:自即日起,我作为总裁,从我做起,所有人上下班都要打卡,不能迟到。如需请假,都要向领导提前进行报备。公司今后不再统计加班,也不提倡员工加班,工作要尽量安排在工作时间段做好。如因工作确实需要加班的,可在领导批准后由人力资源部进行积分累计,优化考核办法,年底可考虑通过奖金的形式予以发放。今后,公司招聘员工都要通过社会招聘方式处理,人员的选派权收归到总裁所有。人力资源部针对上述要求要尽快拿出一套可行的方案。另外,针对员工的个人问题,人力资源部也要积极予以解决。


       武总在最后总结说:所有员工是给公司工作,不是给部门经理工作。所有员工都要对公司负责,对我负责;我作为总裁、法定代表人,会对员工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

 
打赏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