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神东煤炭集团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等三项工程重新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8-09     浏览:1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集团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等三项工程重新招标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集团乌兰木伦老干
神东煤炭集团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等三项工程重新招标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集团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等三项工程重新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30537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等三项工程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维修中心二厂天然气锅炉安装工程、设备维修中心维修二厂中转库及保税库新建生活污水管网工程、神东煤炭乌兰木伦老干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等三项工程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月23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2.4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该资质证书扫描件。以上资质必须与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网站查询一致。

(3)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施工类别:安装,级别 2级及以上。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5)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在投标单位注册的建造师证书扫描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

(6)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类-机电专业),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7)拟派安全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该证书原件扫描件。

(8)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原件扫描件。

(9)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原件扫描件。

(10)投标人未在禁止投标名单内。

(11)投标人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禁止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是指:中国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发布平台所发布的不良记录、中国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所发布的不良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所发布的严重违法名单。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