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国华投资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项目220KV升压站装饰装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8-14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华投资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项目220KV升压站装饰装修工程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新能源无棣仝
国华投资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项目220KV升压站装饰装修工程公开招标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项目220KV升压站装饰装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533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

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风电场220kV升压站装饰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升压站综合楼、及餐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包括室内装修材料采购、加工、安装及售后服务等。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家具、灯具、卫浴等。详细内容见设计图纸、招标文件约定及工程量清单。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

2.2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15日,总工期90个日历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开工日期为准)

2.3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现行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等级。

(投标人须在人员、资金和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9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