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沈西热电厂全厂废水处理系统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国电东北电力 沈西热电厂全厂废水处理系统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
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国电东北电力 沈西热电厂全厂废水处理系统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国电东北电力 沈西热电厂全厂废水处理系统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621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本期技改包括(1)化学水处理系统技改;(2)中水处理系统技改;(3)含煤废水技改;(4)生活污水处理站技改;(5)循环水排水技改;(6)水平衡动态智能控制,(7)其它水路回用技改。

本次技改包括对现有的污水管道进行部分技改,修复污水管道,同时断开污水管道至雨水管网。

利用增设水量监测仪表,对全厂相关水系统PLC联网,优化控制逻辑,使全厂水系统形成集中管理模式,实现全厂水网动态平衡智能化调控。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工作范围包括:本工程的地质勘察、土建/或建筑、工艺系统、电气、控制设备代管、安装和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整套调试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所有工作;新建设备与已有系统的连接、原有系统设备的修复、各系统之间管道联接敷设工作、各类电力通讯接口等;并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竣工验收、环保验收、性能验收试验等;防雷设施、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等专项验收的报验、注册登记及取证;工程过程施工资料、施工图、竣工图、设备资料等组卷、移交。

2.3建设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2个施工业绩合同,业绩类型为电力或环保建安工程。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须包含名称、施工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及业主出具的【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须含项目名称、竣工时间及施工单位名称)。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至投标文件截止日。关于近五年业绩中的“近五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五年(只精确到月份)。

注:本项目只接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4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