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除尘  汽轮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铁路  电网 

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灯总成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16     浏览:1    
核心提示: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灯总成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
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灯总成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灯总成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601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神朔铁路2019年LED机车前照灯总成框架采购公开招标二次挂网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第1包(LED机车前照灯总成);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采购货物的供货、运输等。(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描述

预测数量

单位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1

11525013

LED机车前照灯总成\JL-QZD-03\电力机车\SS4B

70

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神朔铁路 机务供应中心

下达供货要求后60天

两年框架协议(合同签订后2年)

说明:

【1】上述每项招标货物的规格型号均为参考型号,投标产品须满足或高于技术文件描述的技术要求。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或被授权的贸易商。

【2】财务要求:无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2016年1月1日至今)一个(含)及以上所投标同类货物供货业绩(须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名称、法人签字及盖章、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及数量等信息,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无腐败或欺诈行为,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其他要求:

投标产品需出具在铁路系统同类型机车装车试验评议报告。

投标产品需有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执行标准TB/T 2325.1-201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